姜蔻(老生姜) 医学/法学 留学准备中
看不见的文章可以直接移步微博-姜蔻-
ps 不经常上线 不太看私信 可直接评论

每日BGM推荐

今日推荐 林ゆうき rich—man
林老师一贯的循序渐进,情绪叠加的风格
一层一层渐进式的渲染,音符随着渲染的叠加滚动
深夜听的时候仿佛能感受到其中汹涌的情绪和炽热的感情
前半部分,一反常态的将小提琴用来表达内心的激进高昂而放弃了它本身擅长的温和抒情
后边却给了一大段小提琴抒情,配合高潮处恰好的鼓点和打击节奏,最后呈现了波浪式渐进的情绪渲染

我很喜欢林老师层层叠进的风格和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作曲方式

再谈这个曲子相关的剧—RMPW
这部剧我看的时候在高二,一个机缘巧合吧算是。当时刚刚拾起日剧重新看,新开的剧就是栗子的《信长协奏曲》,自然而然连带相关就看到了这个剧。
时至今日我仍对其中的恋爱元素记忆不多,但是那种为自己事业和心爱的人奋斗的情绪我也至今记忆犹新
多么纯粹的时光呀。
现在我也到了当年十元在剧里饰演的女主的年纪,快要大四毕业,自己的人生即将开始。
不奢求可以遇到自己的日向彻,但求可以遇到像女主去巴西工作的机遇。
(以及对女主的职业真是莫名的好感(大概学医的和学药的共鸣超强烈吧23333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雪之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