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蔻(老生姜) 医学/法学 留学准备中
看不见的文章可以直接移步微博-姜蔻-
ps 不经常上线 不太看私信 可直接评论

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把所有的文章全部删除了我很抱歉

这边以后只会作为私人看文的账号使用

过段时间有大段时间可以在电脑上弄的时候我会手动清除除了基友之外的全部关注

所以大家现在可以对这个账号取关啦

非常感谢A团的姑娘们,无论是BG还是SASK或者是那些愿意看我讲故事的人

非常感谢(鞠躬

因为一些冲动和现实原因

我不得不选择删除所有文章

再次表明我非常抱歉

有机会江湖再见吧。

或许你们哪天就会发现



那个脑洞大开的作者回来了

以上

晴雪之北


评论(4)
热度(1)

© 晴雪之北 | Powered by LOFTER